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09-27点击数: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随着9月16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见面会召开,为期12天的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材料工程学院147名学生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分别训练了齐步走、正步走、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五十三连和五十四连的学生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洪亮,听从教官指挥,克服艰苦条件,严格参与训练。许多同学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坚持训练,个别同学身体状况欠佳,稍作休整后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训练中。

学院为此次军训工作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大到应急预案,小到药箱储备,军训场地上,经常可以见到工作人员为同学倒热水、量体温、抹酒精的情景。

在9月27日刚刚结束的军训汇报表演中,材料工程学院学子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为此次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院也在此次2020级新生军训中被评为“全校军训先进连队”。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