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6-12点击数:

610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一行四人到材料工程学院与就业帮扶学生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副书记刘畅、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和全体就业帮扶学生,座谈会由刘畅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刘畅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并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帮扶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希望实验室管理处能够在这次学校组织的就业结对帮扶工作中给予学院和学生就业资源支持和帮助。

听完介绍后,陈永当教授也从就业现状、就业地点、就业方向和等方面了解学生的情况,并鼓励学生虽然今年因疫情特殊原因,就业情况整体上压力较大,但同学们一定要有信心,做到主动出击,同时实验室管理处各位老师也会积极寻求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为同学们搭好平台,希望大家能调整就业状态,积极就业。

 

最后,张茂林再次感谢实验管理处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谈到今年国家为了保障大学生顺利就业,出台了很多稳就业,保就业的举措,希望学生们要转变就业心态,先就业再择业,在职场上快速提高学习能力。

 

座谈会后,实验室管理处老师与帮扶学生一对一进行了信息对接和后续帮扶计划落实沟通。

                                                                      (撰稿:侯润泽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