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推进今年各项工作

作者:时间:2020-06-08点击数:

6月3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推进今年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院长贺辛亥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和相关要求。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更是“一流学科”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的关键年,对学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工作,努力实干、积极作为。要在四个方面着力推进:一是,加强教学工作,尤其是本科教学工作,要“以本为本”,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做好“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三是,推进学科建设,优化学科平台;四是,做好“十四五”规划学院发展的布局谋划。

张茂林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凝聚力和战斗力,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要着力在就业工作、招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发力推进,要对标学校要求,找差距、找不足,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努力、再加劲。辅导员要更加细化就业情况摸排,做好学生就业观念转变的引导;学院教师要利用多方资源,通过合作单位、毕业校友等渠道加强2020届毕业生的推荐,确保建档立卡、湖北籍学生全部就业。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和书记为组长的招生宣传工作组,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做好重点生源基地的联系宣传,尤其要加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荣获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宣传,努力提升专业报考率,扎实做好招生工作。

最后,贺辛亥强调受疫情的影响,工作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要转变传统的工作思路,拓展新的工作方法、渠道,勇于担当,利用好网络的平台,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按照学校要求稳步推进学院今年各项工作。

                                                                      

                                                       (撰稿:景凡  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