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返校后实验室管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工作安排会

作者:时间:2020-05-0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关于制定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6号下午,实验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召开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实验室管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等工作安排视频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实验副院长付翀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院长贺辛亥、各教研室主任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翀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提出了具体的举措。张茂林要求实验老师及兼职实验老师应提前对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进行全面消杀,借此机会把防疫、卫生和安全等实验室工作统筹安排。贺辛亥院长提出了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实行灵活运行机制的设想,即在错峰实验的基础上,早作计划,提前实验,根据毕设进度按批次进行答辩,错峰毕业离校,切实将实验室管理相关工作形成制度化,正规化。

(撰稿:王亮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