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0-05-08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为后续开学复课顺利开展做足准备,材料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于五一放假期间分批共计五场次对学生党员、班团干部、宿舍长进行了线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培训系列会。

线上会议主要依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学生实际情况和相关返校要求向学生介绍了关于病毒的基本常识、个人防护以及消毒指南的知识,并对学生返校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辅导员老师们还介绍了目前校园的防护措施:对人员出入管控、校园日常管理、食堂就餐等方面进行了严格限定,切实保证返校学生的安全,提醒大家应熟记于心,一定要严格遵守并且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日常防控操作技能,确保了关键时刻能科学有序应对处置,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马越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