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莅临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时间:2020-04-30点击数:

429日下午,副校长王进富到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冬梅、副处长苏博、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刘畅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以及特殊群体毕业生帮扶情况及措施。目前,成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就业工作专班,做到院长、书记负总责,副书记、副院长行督导,导师全包干,就业专干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全员参与,明确工作职责,精准施策。

副校长王进富肯定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实效。他对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切实做到一生一策提前研判学生就业信息,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分类指导。二是密切关注考研学生动态,准确跟进每位考研学生的复试进度,对学生提供复试、调剂方面的帮助,提高学院考研录取率。三是做好就业信息推送,及时向学生传达线上、线下就业信息,鼓励大家积极行动,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冬梅鼓励学院开学后,在保证安全的条件下可以组织召开线下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号召学生不要等待,积极就业,她表示学校招就处将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和院长贺辛亥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信息梳理分类工作,精准施策,并在此基础上认真研读政策,拓展视野,积极行动,落实好学校的就业工作指示,做到全面动员、全程参与,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撰稿:燕阳天 审核:刘畅 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