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作者:马越 侯润泽时间:2020-04-30点击数:

20204月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了给即将返校返岗的学生和老师营造整洁、卫生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材料工程学院于428日组织学院党员教职工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上午九时,20多名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在金花校区学院楼下集合完毕,对学院所有办公区域、实验室和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大扫除,并按要求进行了药物消杀,为师生筑牢健康环境。各位老师互相配合,分工明确,清扫地面、擦拭窗户、整理内务……一项项清扫工作都开展的井井有条。实验室、办公室经过清扫,干净整洁。老师们在共同参与大扫除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认识到了卫生防疫防控的重要性,增强了环境卫生整治的意识。

同时,在2016级毕业学生即将返校之际,为了让同学们返校时能够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在后勤集团宿管科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组织老师分批、错时地前往学生宿舍将学生的被褥拿到校园公共区域进行晾晒,老师们利用夹子和便利贴对每一床被褥进行了认真标记和署名,保证准确无误地将学生被褥从哪里来,还哪里去。他们为自己的学生辛勤付出,一趟趟地上楼下楼,一趟趟地搬运整理,体现出了浓浓的关怀之情。

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一方面通过全面地卫生清扫营造了卫生、整洁的工作环境;另一方面通过为学生晾晒被褥进一步拉近了和学生的距离,增加了师生的情谊。学生们看到老师在朋友圈里分享为他们晾晒被褥的情景时,纷纷点赞,表示感受到了老师们浓浓的爱生之情。目前学院已将防疫防控工作常态化,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全力做好学生复学返校的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马越 候润泽   审核:张茂林 )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