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家长学校”活动

作者:杨早宁时间:2023-08-27点击数:

为更好增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相互了解,建立好家校联系长效机制,实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8月2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家长学校”活动。学院院长贺辛亥、教务员张贺檬、学工办副主任常传旭、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杨早宁、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常传旭主持。

4E9D1

贺辛亥代表学院师生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家长的信赖及对活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对校史校情、学院概况、专业研究领域与学科建设、实践教学与科研平台、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加深了家长及新生对学校学院的认识。并提出通过有效合作,加强家校的交流,共同为学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1A2C9

张贺檬从学生考核与成绩评定、学籍管理、授予学士学位条件、考试管理规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强调家校共同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转变学习方式,在大学新的学习起点更加专注投入。

4599E

杨早宁从辅导员的职责职务、资助政策体系、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学生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家长、老师实现双向沟通,多层次参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共同助力学生健康发展。

5DDC5

在交流环节,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学院老师有针对性地做了解答。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构建家校合力育人模式,积极引导家长参与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来,通过家校合育,共创和谐育人环境,助力学子健康成长。下一步学院将集中围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尽快引导学生适应、调整,更快更好投入新的学习中来。(撰稿:杨早宁  审核: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