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作者:杨早宁时间:2023-09-13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更好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在大学阶段开好局、起好步。2023年9月13日,材料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3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教务处党琳宁老师、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3级新生共计160余人参与了此次典礼。本次大会由常传旭老师主持。

45823

学院党委书记冯林同志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致欢迎词,勉励2023级新生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在新的学习阶段取得更大成绩!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党琳宁老师从入学与注册、考核与成绩、学籍管理、培养方案、创新学分、考试管理等方面对学校学籍管理规定有关情况做详细解读。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李建伟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建议,希望全体新生重视读书,读最高层次的书,并学好本专业,掌握专业技能,从容应对大学挑战。在校生代表于丛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鼓励新生秉持“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4C409

典礼后,学院安排材料类和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分别在指定场地进行专业认知教育。各专业负责人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师资力量、专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引导同学们科学认识所学专业,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找到方向、确立目标、奋力拼搏、谱写华章。(撰稿:杨早宁  审核: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