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04-04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念,尤其是提高女生在恋爱关系中的自我保护意识,4月3日晚,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杨早宁老师主持,学院21、22级全体女生计60余人参加。

杨老师结合真实案例,从如何获得幸福感、如何选择恋爱对象、如何与伴侣相处、如何平衡恋爱关系和守住自己的原则和底线等五个方面引导学生正确对待恋爱,学会在恋爱中保护自己,以更加理性的态度处理恋爱关系。

座谈会气氛融洽,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畅所欲言。部分同学踊跃分享了自己的恋爱观,同学们普遍认为:好的爱情应该是相互的,恋爱双方应该有着积极的信念和共同的追求,恋爱的过程中要多理解、多包容,并且女生在恋爱中要学会保护自己。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的工作要求而组织的系列活动。座谈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恋爱关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树立更加正确的恋爱观并学会处理好情感与学业的关系,提高恋爱受挫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大学生常见的恋爱、学业、人际关系、职业规划等问题做好学生的指导和引导,服务于学生的更好成长成才。

(撰稿:杨早宁   审核:冯林)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