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进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

作者:时间:2023-09-22点击数:

 

919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材料楼215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各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专业老师、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答辩会,同时现场邀请三名学生代表参加,监督整个评审过程。答辩会由资助辅导员侯润泽主持。

通过前期学生自愿申请、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2021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宋姗珊和2021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王铎2名同学进入公开答辩环节。主持人宣布答辩规则和评分细则后,现场两位同学通过政治表现、语言表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环节结合PPT展开了6分钟的个人陈述展示,随后进行现场提问,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两位同学的展示后,结合专业学习对同学今后的学业研究、科研创新等方面给予中肯意见。最终2021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宋姗珊获得本次推荐资格。宋姗珊同学不仅综合测评和学习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在本科期间还积极参与专业课老师课题组,个人所在团队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中荣获省级银奖的佳绩。

国家奖学金是当前材料工程学院本科生在校期间能获得的最高荣誉。本次答辩也是学院优秀本科生成长成才系列的个人展示平台,通过公开答辩的形式评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使评审流程更加公平公正公开,也让更多的同学通过现场观摩向榜样学习,发挥更好的朋辈引领和榜样作用。    

                   撰稿:侯润泽   审核: 冯林 刘畅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