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研”途有你,冬日送暖——为考研学子送祝福征集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08点击数:


为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增强考研学子的考试信心,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材料工程学院学院特于12月3日至12月7日在线上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为考研学子送上全院师生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分别以书写祝福贺卡,绘制祝福连环画,录制加油视频等多种方式向考研学子传达自己的祝福,为即将考研的学子送去一份温暖、增添一份动力。“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只问过程,不问结果,但求无悔!”“贵在坚持,考研必过!”“旗开得胜,相信自己,你最棒!”……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段段充满力量的祝福,充满了同学们对考研学子们最真心的祝愿和鼓励。同时,学院还将活动过程中的美好祝福制作成推文,将同学们的祝福传达给考研学子们。

本次活动不仅让考研学子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到同学们的温暖和祝福,而且也有利于营造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院考研学子的热情和积极性,激发其潜能。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考研学子送上一丝温暖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考研路上并不孤单,老师和同学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最后祝各位考生考研顺利,上岸成功!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