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次班级志愿者培训大会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04点击数:


为了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我院青年助残爱残意识 提升志愿者的志愿服务能力,12月4日,青年志愿者分会以线上分享会的形式开展了班级志愿者培训大会活动。本次大会由青年志愿者分会综合管理部干事吕桂鑫主持,22级材料工程学院全体班级志愿者参加。

会议伊始,吕桂鑫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助残日的起源和发展,通过播放与残障人员对话的视频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这一特殊群体,并呼吁大家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帮助特殊人群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此外,吕桂鑫用PPT带领同学们从全国助残日的设立、助残工具的使用方法、遇到残疾人群应如何更加妥当的帮助他们、手语的基础知识四个方面出发,让同学们明白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给残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会议旨在填补志愿者对于残疾人群认知的空白,提高材料工程学院整体志愿服务力量。通过此次培训,让志愿者们对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有了更多的关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志愿精神,传播关爱和主动帮助残疾人的正能量,为残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undefine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