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金花校区研究生篮球联赛顺利举行

作者:侯润泽时间:2023-10-30点击数: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各系之间交流,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经过新媒体艺术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四个学院共同商定,本赛事于10月29日开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于当天下午在金花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1E62ED

大学生篮球赛作为校园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一次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每年的赛事都会吸引众多学生和球迷前来观战,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在这个充满激情的舞台上,每一支球队都为了荣誉和梦想而奋斗。

1D6158

在经过四个学院的活动工作人员几日的辛苦筹备后,在众人翘首以盼中,篮球比赛在10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活跃。四个学院的很多同学都自发前来给自己心仪的队伍加油鼓劲!

1626E4

本届篮球赛采用单淘汰制,每场比赛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小组赛中,各队伍将根据抽签结果进行比赛,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阶段,胜者晋级下一轮,败者淘汰出局,直至决出最终冠军。

27135C

除此之外,今年的金花篮球赛看点颇多。首先,今年的对决无疑是最为激烈的一场。每个支队伍实力相当,风格各异,每个队都有着出色的技术和团队配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赛场上,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校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夺球,一刹那间场下响起铺天盖地的加油声和欢呼声,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防守攻击不断变换,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紧扣球面运球帷幄。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跳跃投篮一气呵成!

整场比赛,战况激烈。球员们斗志昂扬,运球步履生风;在观众的助威呐喊中,上演一幕幕精彩片段。防守、进攻、抢断,投球,双方不甘示弱,尽情挥洒汗水。局势激烈紧张,双方鼓足了劲,你来我往,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通过这场热火朝天的篮球赛增进了四个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E5C68

转眼间,决赛正式打响。新一轮激烈的交锋又开始了,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勇猛进攻。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上篮。最终前三名产生:第一名材料工程学院的“剑指冠军队”,第二名材料工程学院的“材料研一队”,第三名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爱会消失对不队”。

当天下午,比赛完美落幕。在本次篮球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在秉持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当代研究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侯润泽  审核: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