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2019年工作述职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9-12-31点击数:

为扎实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教育工委《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更好地交流党建工作以促进学院全面发展,12月30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2019年工作述职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按照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工作业绩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各支部详细总结了一年来的学习情况和“党建+”的成绩,也客观的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最后,张茂林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加强对党支部工作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夯实党的建设基础的重要措施,各支部梳理成绩经验查摆问题的同时也是交流学习、明确努力方向的有效方式。他指出,学院下一步将更合理地规划支部设置、规范支部建设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的党建目标,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院各项工作中,通过“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进一步发挥专业教师在学生党员发展、日常教育中的作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学生教育培养、师生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精神等方面发挥优势,助力学院工作取得全面进展。

(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