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科技对接会

作者:时间:2019-12-25点击数:

1224上午南通市海安市高新区—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科技对接会金花校区工程学院215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海安高新区副主任仲浩然一行6人,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晓磊及部分青年教师。会议由材料学院执行院长贺辛亥教授主持。

首先,仲浩然副主任从海安市的区域优势、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产业布局及不同层次人才引进的特色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安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海安是纺织大市,期待海安高新区能够与西安工程大学在纺织技术产业升级、专利布局和科技开发等方面建立更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并欢迎西安工程大学在海安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和研究中心,希望学校组织专家团队来海安高新区实地调研,促成科技成果在海安高新区落地转化。

贺辛亥代表学院对海安高新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海安高新区一直以来积极重视与高校在产学研项目方面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和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产学研合作以及在科研创新发展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材料学院的优势学科与海安高新区的产业发展定位有很好的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促成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为海安高新区的产业发展助力。

苏晓磊分别就纺织企业技术服务、设立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技术转让、企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创业平台共建、重大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以及人才项目申报等问题与海安高新区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双方充分的交流和研讨,来宾们对材料学院的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的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撰稿人:陈旭东,苏晓磊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