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及教职工评优大会

作者:时间:2020-01-06点击数:

12月31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及教职工评优大会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戴鸿、校党委组织部邢瑞芳,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年度考核的要求,学院五名处级干部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岗位职责和个人工作实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汇报。学院执行院长贺辛亥从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等工作重点及亮点情况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谋划明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通过述职客观的反映了学院的建设成果,反映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学院良好发展态势。述职后,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处级干部履职情况,与会的全体教师进行投票。最后,戴鸿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特别是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刚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年度优秀评选,今年,学院进行了评优试点,为促进学建设与发展,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激励教师投身教学、科学研究事业以及学院服务性工作本次评选活动宗旨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树立好教师典型,激励教师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师表。经个人申请、系推荐、申请者述职、全体教职工投票、学院评定、公示等环节,最终屈银虎6名教职工获评年度优秀

撰稿:宋衍滟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