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时间:2023-02-15点击数:

 

为助力毕业生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推进就业指导工作有序进行,215日晚7点,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讲座,特邀大型上市集团公司HRD陈蓉老师为材料学子答疑解惑,讲座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毅主持。

陈蓉老师拥有10多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曾多次和国内外咨询公司合作,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本次讲座,她从如何做好职业选择、求职攻略、面试策略、职场规划以及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等多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并通过就业大数据分析为同学们解读面试轮次、面试内容、招聘群体等企业面试流程与目的,就如何搞定面试官、做好充足准备、学会个人包装与营销、抓住机会展现自己给出了中肯建议。同学们反响热力,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开展非常具有实效性和指导性,为就业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最后,刘毅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求职阶段做好充分准备,敢于表现,积极争取,充分彰显材料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担当,在未来,不负韶华,脚踏实地,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撰稿人:宋衍滟  审稿人:冯琳)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