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两校区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2-04-10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提升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4月9日,材料工程学院在两校区分别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下年级会和线上加强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畅传达了4月9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日属地相关防疫形式进行了介绍。她强调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近期临潼校区和金花校区疫情防控的变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主动承担责任,认真履职尽责。

常传旭在金花校区学生线上专题会上,对近期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相关案例进行通报,重申了学校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制度,向同学们强调到要提高个人思想认识,不得触碰疫情防控要求底线。并且提醒各位同学在公共场合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干净整洁,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晚点名签到。

马越在临潼校区学生线上专题会中强调到,线上教学要严格遵守网络课堂纪律的要求,保证线上教学有序保质。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物,及时上报健康状况。宿舍内注意个人及宿舍卫生,防止传染病的发生。

通过组织两校区线上线下专题会的形式,及时传达并整体推进学校疫情工作要求,了解学生目前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给予帮助解决,确保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撰稿:刘畅  审核:张茂林)

2569D 10504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