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3-3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3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从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特点、就业举措等方面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她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分别从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就业专班工作机制、院企合作拓展渠道、培养就业协调联动、细化就业指导帮扶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院长贺辛亥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党政同心、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协同推进就业工作,特别是要发挥教师和校友的推荐、示范作用。三是抢前抓早,充分利用好春季就业的“黄金窗口期”,强化供需对接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困难,增强学生就业能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确保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撰稿:刘畅、张天一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