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在临潼区白庙小学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6点击数:

 

2021年5月24日,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西安市临潼区白庙小学参加“材料工程学院——白庙小学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首先白庙小学段校长致辞,段校长对材料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在白庙小学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学院青年志愿者能继续拓展合作项目,为小学生们带来更多科技、心理、文娱类活动,丰富小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越在座谈中谈到:志愿服务不仅可以提升双方学生的综合素质,而且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实现共同成长,让大学生树立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随后,学院青分队副队长王嘉伟对近期志愿服务基地的规划建设进行了汇报。最后,段校长与马越共同为“材料工程学院——白庙小学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材料工程学院青分队一直以传承爱心助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关爱。志愿服务基地的落成,对于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能起到良好的导向和凝聚作用,让志愿服务更加规范化、更具方向性。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学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在志愿活动中传递爱与知识,传承奉献精神。

(撰稿:马越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