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的礼赞——为建党百年献礼”团员青年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时间:2021-05-26点击数:

 

这是青春的节日,这是奋进的时代,新时代青年应当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材料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5月26日开展“青春的礼赞——为建党百年献礼”主题征文比赛,此次比赛面向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团员青年。

活动开展期间,各年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广泛来稿。有的文章结合党史学习,谈了青年人如何在党史中获取前行的力量;有的回顾了建党百年中的青年榜样故事,讲述了榜样力量对青年成长具有的现实作用;有的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四大”期望,对青年人立足于两个“大局”中应该怎样做表达了见解。其中,材控1901班的丁浪写到“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我们要借鉴党史中的智慧与力量,扬长避短,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经过严格评选,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丁浪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018级材料类专业李松洋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8级高分子专业郭昊东等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回望党的华章,团员青年应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做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之我担当作为,不负时代,勇立潮头,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撰稿:马越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