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4-1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就业辅导员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畅主持。

首先,刘畅传达了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有关要求;通报了学院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对学院目前未就业学生的现状和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上学院学科带头人、三全育人导师团团长王俊勃教授结合自己在辅导学生毕业论文中如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分享了经验体会。

最后,张茂林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悟相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依旧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指导老师要做好未就业学生帮扶台账,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就业引导和政策宣传工作,跟踪好每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在充分解决好部分就业困难学生的问题的同时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推进就业工作。

学院结合目前就业情况制定了毕业设计导师与未就业学生一对一就业帮扶政策,印制就业联系卡,方便学生与导师之间相互沟通,充分发挥毕业指导教师在就业工作中的优势。此外,学院通过印制毕业生帮扶登记表,实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动向,积极推动就业工作。目前学院已经实现班子成员、毕业生指导教师、辅导员共同参与的全员就业模式。


(撰稿:亢永霞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