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江苏省句容市赴我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7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江苏省句容市组织部人才办、科技局及企业代表等一行人来访我双方招生就业、项目申报及成果转化进行座谈。学院执行院长贺辛亥、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畅、校科技处副处长王志刚、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苏博以及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首先对句容市人才办、科技局领导带队来访我对接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随后执行院长贺辛亥介绍了我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院地合作,促进双方在产业与专业链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科研创新和技术开发等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学校科技处、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分别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合作交流、学生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并希望与句容市在各个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句容市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张金陵详细介绍了句容市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希望学院优秀的学生能到句容市长期就业;句容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俊介绍了句容市的科技政策,希望能扩大句容市政府与我的全方位合作。

座谈会后,句容市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西安工程大学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撰稿人:梁军浩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