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毕业生网上签约(流程)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毕业生网上签约(流程)

登录西安工程大学就业网,点击右学生登录-毕业生签约”

初次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xs+身份证后六位。(最后一位如为X,登录时用大写X)

undefined

网上签约-“学生”发起

第一步:点击【就业服务】中的“签约派遣登记”,填写自己的签约信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步,学生填写完成信息后,点击保存并提交按钮,提交学校审核。

等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可以打印三方协议。

undefined

第三步,点击打印,生成三方协议,下载打印拿至企业盖章。

网上签约-“企业”发起

第一步:企业登录企业端,点击网上签约,发起邀签;

undefined

undefined

点击邀请签约后,完善签约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并发送给学生,学生会受到一条邀签记录;

undefined

第二步:学生登录学生端,点击网上签约——我的邀约——进行操作;

undefined

第三步:点击操作,可查看签约信息并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完后点击同意签约,提交至学校审核。

undefined

第四步:学校审核通过后,企业进行下载三方协议并盖章。

企业点击网上签约-签约管理-打印三方协议。

undefined

有几项值得注意:

1.签约单位。签约单位名称应以三方协议中企业盖章的印章显示名称为准。特别强调签约单位名称不可简写如: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写单位名称将无法正常派遣,影响入职报到注: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申请改派的相关政策,毕业生毕业后只能申请改派一次。

2.组织机构代码。组织机构代码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内依法注册、依法登记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其他组织机构颁发一个在全国范围内唯一的、始终不变的代码标识。该代码应由签约企业HR提供,或自行登录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查询。

3.单位地址及联系人。签约具有人事档案保管权企业的学生,毕业后的人事档案将派之系统填写单位地址。一旦地址错误或联系人信息有误会影响个人档案的专递,请同学们在填写时务必确保地址及联系人正确无误。

4. 签约企业名称必须是单位全称,企业组织机构代码必须和单位名称相匹配。

5. 单位所在地必须精确到区或县一级(XX省XX市XX区/县)。

6. 签约信息中除签约拓展字段外均为必填字段,填写时请务必和企业确认清除。

7. 毕业生提交审核前,务必和用人单位确认各自的报到证签发类别(去就业地报到、回生源地报到、去代理/托管地报到)

去就业地报到:一般是国企、政府、事业单位等具有档案存放管理权的企业。

回生源地报到:报到证单位名称是学生本人户籍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

去代理/托管地报到:通常指的是就业单位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

注意事项:毕业生打印三方时一定按照制式格式打印,不可修改任何格式和协议内容。

纸张要求A3正反面打印对折,A4单页打印三方视为无效三方。如下图所示: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