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考试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2-11-1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试风气,严肃考试纪律,经营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让同学更好的了解四六级,材料工程学院于11月19日线上开展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宣讲会。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本次会议由大三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车翔、宋旭辉、牛嘉乐为同学们做线上经验分享。首先,车翔向同学们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重点注意事项:一是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二是下发答题卡试卷后检查有无漏印,三是带齐“三证”,即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宋旭辉为同学们讲解了试卷结构与考试流程,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更加合理的利用时间以及考试各个时间段应该干什么,如何才能在更短的时间拿到更多的分值。最后,牛嘉乐分享四六级学习经验,讲解如何保持好心态以及考前如何稳定情绪以及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他强调,同学们要保持好心态,珍惜考试机会,做到诚信考试,杜绝舞弊,守住诚信底线,同时也鼓励大家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和复习计划,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四六级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加了全体考生的信心,更端正了考生的考试态度,有力推进学院有关诚信教育的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