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2-11-07点击数:


为增强新生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同学们的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6日,材料工程学院于临潼校区南环操场开展趣味运动会,学生会文体部干事担任裁判,22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包括过河搭桥,盲人打象,障碍赛,多人多足,踩气球,拔河比赛六个项目,每个项目分两组,每组分别比赛,最后进行成绩比较,记录成绩第一名的班级。比赛前期各个班级同学参与积极性很高,为比赛做充分地准备,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默契配合,展现出自己的魅力风采,在每场比赛中也充分展现出了每个人的团队精神,未参赛的同学也纷纷来到操场,作为观众为班级加油助威。

在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励的角逐,材料一班获得第一名,材料三班获得第二名,材控一班获得第三名,文体部成员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凭借此次运动会充分地展现出材料工程学院学子们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