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情系志愿者,慰问暖人心” ——材料工程学院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作者:时间:2022-11-07点击数:


为切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学生志愿者工作情况,让疫情防控岗位上工作的志愿者感受到关怀与温暖,11月6日,院长贺辛亥、辅导员马越及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走访金花校区校园,对于校园负责值勤的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

贺辛亥院长与辅导员马越走访了校园全部执勤岗位的志愿者,并与学生志愿者亲切沟通交流,感谢同学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询问了解同学们在执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悉心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天气渐渐变冷,同学们要多加注意保暖。随后,学生干部把携带着学部老师们关爱的慰问品送到执勤志愿者手中。包含矿泉水、水果、能量食品等,慰问品虽小,这些暖心的举动令值勤志愿者们十分感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交流,让值勤的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克服困难,尽职尽责,为学校的疫情防护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