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2-06-2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社情,在实践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活动,活动于6月21日晚7点在线上举行。我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社会实践中心部长范重庆主讲。

主讲人范重庆首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社会实践专项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疫情常态化下的社会实践的安全保证进行重点强调,并鼓励同学们开展团队实践活动时结合学院特色,发展专业特长。其次,从实践方式、重点团队、相关要求、材料上交、后期评优、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今年暑假社会实践实施方案和开展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活动设置了答疑环节以集中解答同学们疑惑,并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姿态投身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聚焦团队与个人优势,恪守严谨、专注的实践精神,努力做出优异成绩。

本次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从活动流程、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与意义,切实解答了与会同学们的疑惑,为同学们的实践主题提供了参考方向,为后续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做了铺垫。实践出真知,奋斗出佳绩,学院鼓励莘莘学子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上好社会实践“必修课”。

undefine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