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给学生上思想政治教育课

作者:时间:2019-12-02点击数:

   11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贺辛亥教授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601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并上了一堂名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学在先,领会在前,躬耕于实践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在新的长征路上,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本次教育班会中,贺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对“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讲解,带领我们学习“五四运动”精神并对我们寄予厚望,希望我们树立正确的青年价值取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贺院长教导大家要树立教育自信心、学校自信心、学院自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王柯 刘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