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弘扬延安精神▪永葆政治本色”——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举办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28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素养、永葆政治本色,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于1028日下午组织党员老师集体学习延安精神。

延安精神是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2020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对弘扬延安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书记王亮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延安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他说:在延安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杨家岭、枣园、王家坪、西北局、为人民服务讲话台等革命旧址等地,观看了演出红秀《延安延安》,通过实地学习,自己切身感受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同时,他还汇报了近期支部的相关工作,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谈了一些建议。燕阳天老师也分享了学习延安精神的体会,明确了什么是延安精神,提出作为大学教师要有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景凡同志就延安精神中体现出来的“家国情怀”谈了自己的看法,勉励老师们克服暂时困难,勇于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切实把延安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亮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