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13点击数:

窗体顶端

持续做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巩固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材料工程学院创新活动形式,于本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竞赛采用闭卷限时答题,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答题竞赛内容主要是党章、党规、党史和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师生党员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等,目的在于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凝聚力和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校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来。

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动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相结合,把检视问题与自我提高相结合,把解决问题与创新发展相结合,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窗体底端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