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3-05-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材料工程学院课程建设质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5月1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经验交流会,特邀请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任燕副教授作经验分享,本次交流会由马建华副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讨论。

交流会上,任燕老师从一流课程的建设概述、申报解读、申报书撰写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尽的讲解,为我院老师申报2023年度一流课程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随后,参会教师就一流课程申报及课程建设方面的相关问题与任燕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对学院的一流课程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为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张贺檬 审稿: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