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与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16点击数:

5月12日,材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与校审计处党支部在材料工程学院215报告厅联合开展支部共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审计处副处长温航雄、闫陆璐同志参加共建学习,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材料科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首先,刘毅同志从支部建设、成员组成、特色活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温航雄副处长介绍了审计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希望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实现党建引领、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标。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创新结对共建方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等主题进行讨论。刘毅同志作为本次集中学习的领学人,带领大家仔细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师生党员就自身对党章的认识和体会展开激烈研讨。学生党员代表贺芃鑫、郭金磊、何昆、魏宇博依次分享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在个人思想、学习生活、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学习心得。

最后,刘毅、温航雄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座谈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双方党支部加强了沟通和了解,为提升支部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持续开展有组织、有目标、有问题、有交流、有坚持、有应用、有效果的学习活动。着力挖掘学科专业优势,打造自身特色和品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撰稿:刘毅 审稿: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