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绽放美丽 妆点三月”3.8女神节美妆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7点击数:

 

三月春风暖,万象展新颜。3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工会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教职工综合素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在215会议室,开展了绽放美丽 妆点三月”3.8女神节美妆培训活动。

活动中,学院向每位到场的女教职工赠送了节日礼物。现场,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互动,化妆师为参加培训的每位女教职工们化上了漂亮的妆容,并针对她们各自的特点DIY设计了符合她们的妆容,氛围温馨和谐,女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化妆具有瞬间美化外在形象的神奇功效和魅力所在,本次活动增长了女教职工们的专业美容知识,提升了自身的良好职业形象,营造了学院轻松愉悦的文化氛围。

(撰写:宋衍滟 审核: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