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复合材料织造及功能化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任务书专家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3-03-10点击数:

 

34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复合材料织造及功能化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由材料工程学院刘江南教授,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铁民副教授组成,刘江南教授任专家组组长。学校科技处处长李云红研究生元院长朱耀麟出席会议。会议由复合材料织造及功能化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贺辛亥教授主持。

首先贺辛亥教授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工程中心的主要任务、研究方向、建设期目标、中长期规划、建设方案、运行管理机制等内容。专家组在听取建设任务书汇报、实地调研以及质询与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建设任务书》,并从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与共建单位的密切合作提升实验与研究条件等方面对工程中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李云红处长充分肯定了工程研究中心前期取得的成果,她希望工程中心在听取专家论证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和研究目标,聚焦学校特色研究领域做深做细,突出亮点和优势,重视成果的转化,全面高质量完成工程研究中心目标任务

朱耀麟院长表示,学院要以工程中心为平台,统筹谋划和建设,推动教师队伍培养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学院未来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撑。

(撰稿:梁军浩   审稿: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