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52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21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林主持。

冯林同志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2年工作推进会主要会议精神,并结合《西安工程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10方面33个要点,对学院本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广泛宣传。通过学院大会、各教研室支部会议等形式将学校重点工作、学院年度工作宣传到位,尤其是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事项要确保做到人人了解二是依托各级组织做好保障,把学校工作要点与学院十四五规划中的年度工作紧密结合,依托组织抓好推进落实。

冯林同志对学院本年度的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学校相关部门文件精神作出相应安排。对学院本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就业帮扶工作做出了布置。

会议专门研究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有关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冯林同志传达布置了学校关于处级干部兼职情况摸排副处以上干部出国(出境)人员的纪律教育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等工作,在明确工作任务要求的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履行好党风廉政责任、严守政治纪律,依靠制度管人办事,营造清朗的工作氛围

(撰稿:常传旭  审核: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