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作者:时间:2022-05-13点击数:

 

51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材料楼215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校长王海燕、校党委组织部邢瑞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和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长贺辛亥主持。

邢瑞芳宣读了学校任免职文件,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由冯林同志担任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茂林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职务。

张茂林同志在离任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深厚感情,向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给予的支持、信任和关爱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以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也期待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拥有更好的发展局面。

冯林同志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维护大局、切实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学院的新成员,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尽快找准定位、转变角色、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推动材料学院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王海燕校长代表学校对张茂林同志在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张茂林同志在离任后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王校长指出,校党委任命冯林同志为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是根据学校工作大局和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充分酝酿、反复斟酌后做出的决定。他希望冯林同志在新岗位上发挥新作用,把丰富的工作经验转化为推动材料学院长足发展的现实动力。最后,王校长希望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发展要凝练学院特色、聚焦发展方向,围绕学校博士点建设、深耕纺织服装这一特色领域,充分发挥材料学科的专业支撑和引领作用。

贺辛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做出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团结协作,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持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优化专业方向,充分利用现有优势条件,实现科研教学成果的显著发展。

(撰稿:常传旭  审核: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