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微风和畅,冬日暖阳。12月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金花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部分在校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贺辛亥在开场致词中表示,本次运动会要以“强健体魄,团结和谐”为目的,遵守体育道德精神,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贯彻到整场比赛中,并鼓励全体师生在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科研生活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用积分制,由师生共同组队参加,共设立跳长绳、踢毽子、传呼啦圈、协力前行、仙人指路、沙包投壶、抢凳子、踩气球、拔河九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师生团队团结一致,协作配合,不断挥洒青春活力,彰显材子斗志,焕发体育风采,锻炼健康体魄。运动场上,师生亲如一家,相互配合,共同欢笑,在无形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加了师生间的感情,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也提供了师生交流的更大平台。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参与下,材料工程学院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比赛结束后,各参赛团队纷纷表示,师生共组的平台不仅让团队成员在精彩纷呈中收获了乐趣,也让师生情谊在拼搏与协作中添彩升温。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着力于满足在校师生多样化的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师生情感交流的形式,对于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构筑良好师生关系发挥着重要作用。

(撰稿:马越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