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11-15点击数:

 

1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了西北大学郑建斌教授作了突破传统观念束缚创建国科金申请书撰写的弯道超越方法的报告,院长贺辛亥教授,全体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晓磊教授主持。

首先,苏晓磊代表全院师生对郑建斌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郑教授结合身创建的《国家自然和社会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提升的新方法》等理论体系,按照申报书的逻辑结构,从题目、摘要、关键词、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等各个方面逐词逐句的介绍了自己在基金申报书撰写方面凝练的经验和感悟,报告时长将近3小时。报告结束后,青年教师就申报书撰写的其他有关问题与郑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最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晓磊学院再次对郑教授的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学院青年教师精心准备申报,力争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撰写:何丽忠,苏晓磊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