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28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在215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及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国庆节前后学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会上张茂林传达了学校国庆节放假的安排和安全稳定专项会议的相关要求,要求全院师生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同时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第一,全院师生就地过节,原则上不出省、不离市,非必要不外出。第二,要发挥好“三全育人”机制作用。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是重点,辅导员、导师、班主任都要认真履责,做好学生的安全摸底工作,对学生的动向、行踪、情绪、精神状态要做到心中有数,对个别学生要重点关注,研究生导师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第三,秋冬季是传染性疾病的高发期,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对卫生、防疫、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早发现,立即整改。要鼓励学生多到操场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第四,实验室安全要排查隐患,做到既查既改。

随后,院长贺辛亥对放假期间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实验室使用和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再次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决不能有麻痹、侥幸心理。教职工要以身作则,党员干部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景凡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