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材料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10-13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0月1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金花校区材料楼举办2022届材料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华友钴业、伯恩光学、浙江交工集团、重庆国际复合材料、东风实业、中石化仪征化纤等企业参会,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场招聘会,前期与企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做了大量宣传,提高了洽谈成功率。本次招聘会提供材料类工作岗位一百五十余个,涉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等。

招聘会上,应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发展情况及岗位需求情况;用人单位详细地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各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毕业生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普遍反映参会单位和招聘岗位质量较高。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共接收简历百余份,有十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秋季材料类招聘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和完善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是学院精准就业工作的一项举措,提高了学院就业质量,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王雨萌  审核:张茂林 刘畅)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