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学校文件精神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326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围绕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推动落实学院的工作开展。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学院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张茂林首先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抓好全体教职工的“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将理论学习作为推动工作发展的突破口、加速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

其次,张茂林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关于严格家教家风,引导党员干部修身正德、律己守廉的要求,围绕“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等方面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另外,结合学校2021年保密工作计划以及保密宣传月活动方案,张茂林要求,一方面要讲保密知识的学习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结合起来,做好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二是要求工作中要树立严格的保密意识,做好学院范围内保密知识的宣传、组织好保密知识竞赛答题以及学院保密设备等的自查工作。

最后,张茂林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充分发挥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优势,要将学业指导与思想教育结合,纠正学生不合理的就业观念,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动员。

会议还对学院处级干部网络培训和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师生合唱比赛、招生宣传等工作做了部署。(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