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教师荣获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冠军和最佳女运动员奖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5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青春杯”青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张婷老师在众多女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此外,我院孙元娜老师依靠在赛事活动中的综合表现,荣膺最佳女运动员奖。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教职工主动锻炼的意识,推动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开展,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比赛共吸引了17个分工会共百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其中专任教师占比80%。我院共有杜斌、赵小亮、孙元娜、张婷和巫云龙等五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在深蓝色的乒乓球台上,他们挥洒了汗水,留下了欢声笑语,身体力行的实践了“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倡议。

                                               (撰稿人:李青山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