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引进第二轮视频面试会议

作者:时间:2020-06-19点击数:

61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第二轮视频面试会议在金花校区材料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学院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面试会。会议由执行院长贺辛亥主持。

会上,贺辛亥对应聘教师的学术背景、教育背景及研究方向等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大学、Korea Tech大学等海内外高校和院所的4位优秀青年博士,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视频面试,他们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博士论文题目、参与科研项目、文章发表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情况。面试评审专家从教学胜任度、学术能力、学科匹配、研究潜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考察与评审。

学院今后将在进一步梳理学科方向发展目标定位和人才队伍现状的基础上,秉承引进人才与学科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与现有团队有机融合的基本思路,继续加强学科建设的综合实力,力争推动学院学科水平上新台阶。

(撰稿人:梁军浩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