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0-06-05点击数:

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65日我院在326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管实验教学副院长付翀、实验中心副主任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翀主持。

会上,付院长从实验室安全问题汇总、整改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实验室管理注意事项三个方面通报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在实验中心定期的安全检查中,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问题。通过通报批评、督促整改等管理手段,实验室安全问题得到一定的改善。张茂林强调实验室安全不是只停留在发通知上,必须要落到实处、抓细节、用心去维护,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要提前做到防患于未然,经常巡查,及时发现问题,排查隐患,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实验中心管理责任和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岗位责任,为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教学实验环境。

(撰稿:王亮 付翀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