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05-25点击数:

522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文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副校长戴鸿、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张茂林首先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他指出,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相结合,积极参与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落实相关要求。围绕学院实验室搬迁改造、设备采购等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全面自查,抓细抓实任务落实,二是要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深刻汲取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工程建设等腐败典型案例教训,进一步树立廉洁和法纪意识,强化个人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敬畏。

随后,张茂林传达了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通过召开支部专题工作会的形式做好学习传达。同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一起全文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

                                                                      (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