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百场主题报告之校友讲坛(一)

作者:时间:2018-09-29点击数:

928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百场主题报告之校友讲坛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党总支副书记刘畅、诚邀而来的校友嘉宾向阳18学生近120余人参加了本场报告。报告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畅主持。

校友向阳以题为“浅谈人生应该怎样度过才是完美的一生”,从“爱情与事业”两方面入手,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经验。他认为在事业方面,应该先“立志”,并为之努力奋斗,坐得了冷板凳,啃得了硬骨头,树立“只要有所付出,定会有所收获”的理念。在爱情方面,他通过生动的事例为同学们阐释了他的爱情观,“获得爱情唯一方法是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在青春韶华中享受爱情的美好”“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等轻松幽默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自身经历时不时迎来全场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爱情和事业的看法,会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张茂林书记代表学校为向阳颁发了校友奖章。

此次活动通过给大一同学分享“过来人”的宝贵经验,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更加多元的看待问题,豁达的处理问题,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培养坚忍不拔的品质。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