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广聚英材 共谋发展

作者:时间:2018-09-27点击数:

西安工程大学首届“经纬青年学者论坛”材料工程学院分会如期举行

多士成大业,群贤济弘绩9月27日,西安工程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暨首届“经纬青年学者论坛”材料工程学院分会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汇聚一堂,交流研讨,共话发展。

材料学院院长徐春叶教授、党总支书记张茂林教授、执行院长贺辛亥教授、副院长付翀教授等出席活动。论坛由院长助理王军副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及在读研究生共计近50人参加论坛。

论坛当日,材料学院执行院长贺辛亥就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发展前景等向青年学者及参会代表进行了介绍。论坛嘉宾在读博士东华大学刘涛(导师:顾伯洪教授,我校校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伍京川(导师:徐春叶教授,我校校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施雨辰(导师:徐春叶教授,我校校友),大连理工胡云平(导师:宾月珍教授,我校经纬学者、校友),江南大学马维,东华大学甘峰及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苏晓磊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论坛上,学院领导及参会人员与青年学者就有关领域的研究热点、前沿科技、发展动态等进行了积极交流,论坛气氛热烈。

论坛结束后,来访嘉宾还将实地参观考察学院科研环境、工作条件、实验设备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并与院领导进行交流座谈,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共促发展。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让青年学者全面了解西安工程大学及材料学院的发展战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引才政策等,为学院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才俊加盟,实现学院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撰稿人:常延丽  审稿人: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