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各年级学生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为了敦促学生做好期末考试准备、强化学生考试纪律。本周,材料工程学院在两校区召开各年级全体学生大会。年级大会由教务员景凡、辅导员常传旭。

大会期间,景凡老师分别从“诚信考试动员”、“班级学风建设”、“个人学业规划”三个方面展开。一是结合往年考试违纪案例的处理结果,告诫同学们要严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二是针对个别班级学习风气不浓、上课纪律较差的现象,号召同学们要严于律己、成立学习互助小组,互帮互助营造良好学风; 三是引导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她勉励大家能够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早日做准备,切勿荒废了大学四年的时光。

常传旭老师就学风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学风教育大会是在学校学工、教务部门工作要求下组织开展的,下一步学院还将通过朋辈成长报告、学生创新团队搭建等多种方式,切实营造学院良好学风。(撰稿:李学峰  审核:常传旭)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